新闻发布

中化农业杯•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 ——洋马•水田分赛(江苏选拔赛)

2018/08/06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8日~29日,中化农业杯•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 洋马•水田分赛(江苏选拔赛)在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这次江苏选拔赛有近150名机手从江苏省各地赶来无锡参加比赛。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沈建辉、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詹新华、中化现代农业江苏总经理助理王正阳、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上田啓介分别就大赛作了精彩的致辞。

农机手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本次是第五届大赛。第五届农机手大赛在赛事体系上经过了全面优化,首次增设了水田赛,洋马为水田分赛的独家赞助企业。“好马配好鞍”,有了好的比赛项目,再加上有好的农业机械,参赛选手才能有更好的发挥。在比赛现场揭幕了首届水田赛指定机型:YH880洋马全喂入稻麦联合收割机、YR60DZF洋马乘坐式高速侧深施肥插秧机。通过趣味性十足的比赛让参赛选手切身感受了这两款机具的操作便捷性、舒适性、精准性以及充沛的动力配备,对洋马农业机械的技术先进性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经过一天的角逐,来自溧阳的陆建新、扬州的薛佳鑫、常熟的宗建东分别获得本次江苏选拔赛的冠、亚、季军,比赛成绩前30强选手获得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在接下来的8月和9月,农机手大赛将如火如荼在各地举办,希望广大机手们关注官方报名微信,踊跃报名参加!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

中化农业杯•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 ——洋马•水田分赛(江苏选拔赛)咨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