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2019年洋马特约店服务部品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2019/12/17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2日,洋马特约店服务部品技能竞赛决赛在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公司上田启介总经理、马恒副总经理、服务部李曙光部长、部品部马宏伟部长、参赛特约店代表、队员等合计35名人员出席了开幕式。自2019年7月开始,经过洋马全国特约店在三大赛区预选赛的遴选,最后由17家洋马特约店、共计22名服务和部品人员进入本次决赛!

<决赛开幕式现场>

决赛分理论知识竞赛和实践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理论知识竞赛采取无纸化方式,选手在洋马微信公众号学习园地随机产生的试题中解答。洋马工作人员在选手答题结束后,从系统中导出参赛选手的答题用时及成绩,充分体现了竞赛的公平公正。
实践操作技能竞赛服务组,通过在YH880机器上设置的模拟到用户家点检保养及修理过程,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点检保养及一般故障修理;部品组通过为用户提供需求的部品制作清单,根据当地机器保有量、零部件使用量等制作易损件的建议在库量清单流程。

<竞赛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服务组、部品组的前三名
服务组:第一名:王瑞迎(江西瑞丰农机有限公司)
    第二名:彭荣胜(湖北洋马晶鑫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第三名:张学永(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裕邦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部品组:第一名:房亚楠(黑龙江省农垦天阳农机有限公司)
    第二名:梁杰(安徽良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第三名:栾靖博(辽宁汇丰农机城有限公司)
服务组前2名、部品组第1名,将代表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前往日本参加洋马集团全球服务表彰大会。

<颁奖现场>

本次竞赛以赛代训,通过竞赛提高洋马服务、部品人员工作积极性;向服务、部品以外的人员传达洋马服务的重要性;培养洋马特约店服务、部品人员对洋马农业机械服务能力,为全面提升洋马服务水平、部品供应提供保障。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

2019年洋马特约店服务部品技能竞赛顺利举办咨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