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累计生产10万台下线纪念

2020/04/20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1日,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YNC”迎来了累计生产10万台这一历史性时刻。当天下午3点,公司总经理上田启介、各位副总经理、各位部门长,以及生产统括部相关人员聚集在全喂入收割机生产下线处,共同见证了第10万台洋马产品(全喂入收割机YH1180)的下线,参加了纪念仪式。

合影

仪式开始,由上田总经理发表讲话:
YNC成立于1998年,1999年正式投产。截至此刻,所有机种累计生产10万台。这10万台的达成,是过去及现在的所有员工、供应商、特约店等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我更想向选择我们洋马产品的顾客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YNC所生产的很多产品不仅仅针对中国市场,而是面向全球市场的。在倍觉自豪的同时,我们感觉肩负重任。10万台既象征着一个成果,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让我们为迎接20万台30万台,持续革新和挑战吧!

上田总经理讲话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累计生产10万台下线纪念咨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