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省委副书记张敬华来洋马农机调研

2021/03/12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3月9日,省委副书记张敬华来锡,到高新区等地调研农机装备等“三农”工作情况。
市委书记黄钦,省委副秘书长赵旻,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省政府扶贫办主任朱国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劼,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副市长李秋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政协主席吴胜荣,区领导钱前参加调研。
发展现代农业,农机装备是重要支撑。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是集农业机械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首家进驻中国的中日合资农机企业,已形成覆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产品体系,目前正准备进军蔬菜种植领域。

张敬华走进生产车间,考察了解最新产品和技术,勉励企业做精主业、持续创新,推动农机装备向智能化、精细化、绿色化方向发展,推出更多高性能、高技术产品,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农业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中,张敬华对我市“三农”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无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抓紧落实稳产保供、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聚力抓项目、抓主体、抓质量、抓品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开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转载来自于无锡高新区在线】省委副书记张敬华来高新区调研“三农”工作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

省委副书记张敬华来洋马农机调研咨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