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中国区域洋马创业100周年庆典大会

2012/05/17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

100th anniversary logo

百年洋马,百年辉煌。继2012年1月24日洋马日本总社在神户举办100周年纪念大会之后,洋马中国于2012年5月16日在上海花园饭店成功举办了中国区域的“洋马公司创业100周年庆典大会”。此次大会由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与会人士涉及中国政府机关、金融证券、各中国事业公司的代理商和经销商、总社高层、员工代表等将近200名人员、规模堪称洋马上海公司成立以来之最。

大会当天从下午16:00正式开始,首先由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有马靖士先生致开幕词,有马总经理通过流畅的中文向与会者阐述了洋马上海的历史以及未来工作的重心,获得了满堂喝彩。整场大会历时2个小时,其中包含“客户致辞”、“使命声明发表”、“中国中长期经济分析展望”等环节,最后大会在总社高层三泽专务的致辞中结束。大会过程中嘉宾和员工们认真听讲,掌声不断,台上台下形成了的良好互动

大会结束后,庆典晚宴从18:30正式开始,花园饭店的百花厅内高朋满座,其乐融融。大家在动感的小提琴电子音乐中举杯欢庆,共祝节日。最后晚宴在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骏先生的致辞中落下帷幕。

百年征程见证了洋马人的刻苦艰辛,百年风雨更加深了洋马与各界朋友的深厚友情。我们在此祝愿勇敢勤劳的洋马人能够乘风破浪,不断创新,再创辉煌!

最后,大会事务局借此机会感谢洋马日本、洋马无锡、洋马山东以及洋马上海各事业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对于此次大会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

 

客户在前台签到 客户在前台签到
有马总经理与客户热情握手 有马总经理与客户热情握手

有马总经理致开幕词 有马总经理致开幕词
三泽专务致辞 三泽专务致辞

齐骏副总经理致晚宴结束词 齐骏副总经理致晚宴结束词
大会的样子 大会的样子

与会者集体合影 与会者集体合影
庆典晚宴的样子 庆典晚宴的样子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