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中小型船用设备部携新机型参加第17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2/06/09
中小型船用设备部

洋马展台 - 接待台

洋马上海携新型发动机参加第17届国际游艇展

       2012/4/19-22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游船展会首次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作为亚洲规模最大,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综合性游艇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业者及游艇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本次游艇展共有450家参展商携500条实船现场展示.除去25000平方亚洲最大的无柱大厅做为室内展馆外,额外添加了3000方水上展区.六大国家展团扩容,国外品牌政府支持.4大类20余场活动,涵盖行业论坛,财经讲堂及水上体验.世界各地宾客齐聚一堂,共同启程海洋,奢华的游艇之梦.

 

       本次洋马发动机的展位位于一楼入口最为显眼的M01展位,展位面积120平方米用来展示洋马发动机.

 

       本次展会洋马主旨标语: 洋马拥有百年的不能仿制地技术和信赖的历史。我们以洋马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信赖性』、『效率性』及『革新性』作为基础,向顾客提供有价值的商业模式,并承诺与顾客永远共同发展。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部件的支援。

 

       8LV370 VCS控制系统: 新型开发的发动机 8LV型及VCS控制系统,功率范围:320hp --- 370hp ; 结构紧凑,重量轻,燃油经济性好,环保,满足IMO规则3 的排放要求,适用于各类游艇

 

       3YM30: 帆船及河流用船舶发动机。

 

       6LY2A-STP:可靠的6LY2A-STP型船用发动机功率范围:440hp ; 马力强劲,坚实可靠,燃油经济性好,最佳的功率重量比 适用于各类工作艇,高速船艇。

 

       4LHA :广泛应用于工作艇,巡逻艇,救助艇及游艇,功率范围:160-240hp,马力足,重量轻,可靠性高,效率高,操作及维修简便。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