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曼联俱乐部与洋马签约全球合作伙伴合同

2012/11/01
洋马株式会社

曼联俱乐部与洋马签约全球合作伙伴合同

洋马株式会社于当地时间9月14日宣布与曼彻斯特联队足球俱乐部(简称“曼联”)签约了正式全球合作伙伴的合同。合作伙伴合同期为三年,从2012年球季开始执行。(合同金额保密)

洋马自1957年成立自己的足球俱乐部以来,始终赞同足球运动所带来的“梦想”、“感动”以及“挑战精神”,并与广大民众分享了这些美好的概念。现在,还拥有原先香川真司作为职业球员最初隶属的“Serezo Osaka (大阪樱花)”职业球队。

我们从“香川真司”17岁的时候就作为职业球员一直在培养他,直至现在还继续为他提供支持。

作为长年来不断支持足球运动及香川真司球员的企业,洋马这次签约的合作伙伴合同可谓是顺其自然。自百年前洋马创业以来,力争成为各种不同领域的最高点,积极不断地开展了企业活动。香川真司球员作为当今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成员之一,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英姿,与洋马的企业理念具有极大的共同点。在这次签约合作伙伴合同的背景中,作为关键词蕴藏着香川真司球员通过足球体现的“怀抱理想,并具备不断挑战的精神”。

现在,洋马还是多特蒙德球队的冠军合作伙伴,所以这次将成为洋马的第二项海外合作伙伴合同。

曼联的新闻网址如下:

http://www.manunited.com.cn/zh-CN/NewsAndFeatures/ClubNews/2012/Sep/Yanmar-on-board-with-Reds.aspx

本条新闻的垂询窗口:

洋马株式会社 总务部・公关部门

垂询电话:06-6376-6212 传真:06-6372-2455 电子邮件:koho@yanmar.co.jp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