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2016/03/16
洋马株式会社

2015年第18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于2015年12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海事会展是集学术、展览、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海事交流活动。它是自1981年起,每逢单年在上海举办的双年展,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成为中国与国际海事界寻求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是国际海事界了解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航运、港口等产业的重要窗口,为中外海事技术、经贸合作、船舶融资、安全保险、规范规则、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沟通和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30多年来,中国国际海事会展规模不断扩大,已在国际同类展会中位居第二。

海事展-1

近年来,全球造船工业、航运业阴晴不定,特别是今年,国际船舶市场和海工装备市场都面临严峻形势,但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仍得到可喜的发展。本届会展吸引超过2000家参展企业和60000多名专业观众,展览面积也将超过80000平方米,与上届相比,三项数据均有提升,再创新高。充分体现了中国国际海事会展的行业影响力和实效性。
此次海事展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绿色引导未来”。2015年,是船舶、航运业转型发展重要时间节点,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将藉此机遇,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全面展示我国船舶、航运及相关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引领产业未来的发展。在本次展会上,很多的新船型,新技术等转型升级成果在展会得到很大的反响。

海事展-2

此次洋马日本作为参展商也全程参与此次展会,洋马东京特贩部及尼崎工厂的领导也莅临展会现场与新老客户就以后的合作发展机会进行深入的交流。此外洋马日本也带来了LNG双燃料技术及排放控制方面的新技术,目前LNG双燃料机已通过相关船级社的测试要求,并获得型式认可证书。相信不用多久,洋马的LNG双燃料机将会配套在国内航行的船舶上,另外,关于排放控制技术,SCR排放装置也已经在国内进行销售。本届的海事平台不仅让客户了解到洋马品牌内涵,也进一步树立了洋马良好的品牌形象。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