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洋马建机微信公众平台

2016/03/16
洋马株式会社

随着微信渐渐代替短信渗入我们的生活,微信已经不再只是人与人交流的工具。
当下我们每个人的微信都多多少少关注着一些企业的微信公众平台。这种通过微信推广品牌或服务用户的做法有着传播快、低成本等传统营销方式没有的优势。
作为洋马建机产品的推广平台,建机部于2015年3月份成功申请了名为 “洋马建机”的微信服务号。目前服务号内容大致分为公司信息介绍、产品参数介绍和产品相关信息介绍三个方面。虽说是“洋马建机”的服务号,但作为洋马上海的一部分,服务号还包含了洋马上海的公司信息以及洋马品牌的介绍。在推广建机产品时,除了挖掘机的基本参数以外,服务号中还增加了产品卖点的说明和纯正配件的信息,以方便关注服务号的人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洋马的产品。而且接下来“洋马建机”还会不断添加更多丰富的产品信息,从而更好地帮助关注者了解洋马。

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2

截至2015年底,服务号关注人数共830人。除了少部分洋马的内部员工外,绝大多数关注者为洋马建机的各省代理商人员与挖掘机用户。其间推送消息共20条,累计阅读九千多次。虽说以上数字与其它服务号比还相差甚远,但是有了2015年的推广经验,在2016年,“洋马建机”会推广的更好。

2016年,建机部将继续推广此微信服务号。我们将针对所有代理商的展示会,要求每一位到场的用户扫一扫“洋马建机”微信二维码。服务号的内容方面,2016年将主要从施工案例、机器保养科普和配件促销三个方面入手,借助销售的一线情报以及服务的专业知识来充实我们的服务号。而客户通过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分享“洋马建机”推送的施工案例,既可以帮助客户做宣传,也利于客户接活,同时也进一步在推广洋马。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