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2019“洋马农机”VS“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足球友谊赛在锡举办

2019/05/06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4月21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足球队一行10余人,莅临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大家在洋马农机公司展示大厅观摩了联合收割机、插秧机、拖拉机、高地隙植保机、全自动蔬菜移栽机等洋马农机公司主要产品,随后双方会议交流了江苏农业农机发展情况以及洋马农机在江苏的历程和当前产品概况、今后的发展方向等。

展厅观摩
会议交流

会后,为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同时为各自备战联赛锻炼队伍,洋马农机足球队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赛前合影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李志平书记、合作社处张玉庆处长、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陈新华站长、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上田啓介总经理、沈有柏副总经理、马恒部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