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洋马资助希望小学,助飞孩子梦想

2017/06/20
洋马株式会社

2017年5月23日,安徽省肥东县大陆小学的小朋友和老师们格外开心,这一天,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马公司”)为大陆小学援助项目启用。洋马公司为大陆小学修缮操场、围墙和新道路以及包括学习用品、益智用品50份。
上午10:00洋马公司上田啓介总经理、宫沢澄夫副总经理、大陆小学陆晓芳校长,洋马合肥特约店黄海晖总经理、学生家长代表及全校1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肥东县杨塘学区大陆小学(原肥东县杨塘乡范店小学),于2006年起转为民办。目前学校开设幼儿园及1-6年级共7个班级。学生99名(大多为留守儿童),教职工17人(退休教师5人)。学校的经费主要靠收取学费,因此很多教学生活设施没有完善。学生们非常热爱体育活动,通过与校方沟通,洋马4月份来到这里,开始为学校修缮相关设施。
洋马作为优良的企业公民,始终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资助教育和培训事业,回馈社会。

文档

洋马资助希望小学,助飞孩子梦想咨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