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在武汉盛大开幕—洋马农机发布新产品与新技术

2018/11/02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6日,随着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王家忠副巡视员的宣布,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在武汉隆重开幕。

值此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20周年华诞之际,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并发布了一项新技术:
洋马履带式稻麦全喂入联合收割机YH1180是一款在YH880基础上做出重大升级的全新产品,整机在继续采用方向盘控制、UFO自动平衡底盘、FDS全时驱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将粮箱继续加大(装粮约3000斤),油箱也加大到135升,最大限度地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保证最佳的收割姿态,提高了湿烂田块的通过性,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田间无效作业时间(放粮、加油、移动),在较短的作业周期内有效地扩大了单位时间内的收割面积,增加了收益。

洋马履带式稻麦全喂入联合收割机 YH1180

洋马乘坐式高速插秧机YR80DF是一款全新的8行带侧深施肥装置的高速插秧机,从而在引领市场的洋马乘坐式高速插秧机大家庭中又添一位新成员,使得洋马拥有两款主销侧深施肥高速插秧机。

洋马乘坐式高速插秧机 YR80DF

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此次展会上洋马公司推出了足以改变油菜种植习惯的洋马油菜毯状苗移栽机,该机可同时完成镇土、移栽和覆土一系列动作,并且通过UFO电控油压装置保证均匀的移栽深度,自此油菜移栽也可以通过洋马油菜毯状苗移栽机实现高速移栽。另外,该油菜移栽机的移栽装置和洋马高速插秧机的移栽装置可以互换,从而实现一机多能,提高机器的利用率和用户的收益。

作为农机和农艺相结合的一项重要技术----密苗Ⓡ技术也在此次展会上进行发表。密苗Ⓡ技术首先在育苗环节通过增加播种量(常规播种量的2~3倍),其次在确保取苗量的前提下减少秧爪取苗面积(常规取苗面积的1/2~2/3),实现减少秧盘使用量(常规秧盘数量的1/2~2/3)和育苗面积(常规育苗面积的1/2~2/3),增加每盘秧苗的插植面积,从而减少送苗和装苗次数。这项技术实现了在不影响产量的前提下节省育苗和插秧成本,并且分别在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江西和浙江得到了实地验证。在不久的将来密苗Ⓡ技术必将在全国水稻主产区得到全面应用。

展会上,洋马公司对上述新产品和新技术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推广,并得到了到会参观人员的追捧。为了响应乡村振兴与全面、全程农业机械化的号召,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将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新技术。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

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在武汉盛大开幕—洋马农机发布新产品与新技术咨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