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19/11/22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11月14日下午,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NC”)与南京农业大学(以下简称“南农大”)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YNC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YNC副总经理沈有柏、人事总务部部长王军、副部长朱伟文、人力资源课课长赵卉,南农大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辅导员甄亚乐、曹璇、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沈有柏副总经理和王军部长向南农大一行介绍了YNC的成立与发展、产品体系、员工工作条件、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随后,韩立新副书记对南农大及其外国语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和2020届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在会上还就YNC的人才需求情况、南农大毕业生在YNC的工作情况、南农大外国语学院学生毕业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沈副总经理和韩副书记分别代表YNC和南农大共同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与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就业实习和产学研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南农大一行还参观了YNC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对YNC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整洁的车间环境表示了敬佩和赞赏。

<工厂参观现场>

南农大是一所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理、经、管、工、文、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咨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