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赋能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一期一会青岛国际农机展

2021/11/08
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

10月26-28日,2021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际化、全球性的农机行业交流盛会,2021国际农机展以“乡村振兴·智慧农业”为主题,洋马农机(中国)农机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展会主题,携YR系列高速插秧机、半喂入/全喂入收割机、水稻直播机、拖拉机、油菜移栽机、蔬菜机械等明星产品,展现洋马高品质、高性能、省力化的产品主旨。

高品质

于2020年11月正式亮相的洋马YH6118六行半喂入收割机,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六行半喂入收割机,在这将近一周年的时间里YH6118用收割高效、清选精良、驾驶舒适、维护便捷等高品质特性给用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系列的YH1180全喂入收割机,作为近几年收割机市场的新势力,以独有的性能和优势适应各种复杂作业环境,深受用户的欢迎与喜爱。YR系列高速插秧机以高效稳定的动力输出、轻松便捷的操控系统与高配置实现了高速作业下插秧深度的一致性、直立性且不伤苗、不漂秧,也广受用户好评。还有AG600A半喂入联合收割机、AW85G全喂入联合收割机、YR10D自走式水稻直播机等洋马产品,都是因其高品质特性成为用户的首选。

高性能

高性能是造就高品质产品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展会上的明星产品YH6118半喂入收割机与YH1180全喂入收割机,配备的118马力洋马高压共轨发动机,油轨高压蓄能、喷油器精准多点电喷,使燃油充分燃烧,强劲而节油,为高效作业提供强大保障。脱粒清选部配备三滚筒(主滚筒、副滚筒、枝梗处理筒)、四风扇(前风扇、主风扇、二次风扇、吸引风扇),风量与筛片角度自动调节,达到脱粒高效、清选精良的效果。FDS全时驱动变速箱与HST无级变速实现转向灵活且平稳,加上UFO底盘升降与自动平衡系统,控制底盘升降并保持割台水平作业状态,从而轻松适应旱地湿田多种收割作业环境。方向盘控制、冷暖空调驾驶室使收割作业更轻松舒适。YR系列高速插秧机配备的20.9马力洋马三缸柴油发动机,结合HMT变速箱,动力输出较HST变速箱高出15%,输出动力达17.8马力,高效节油,动力输出稳定可靠。再加上载秧台电控液压水平装置(UFO)、插秧深度自动补偿装置、载秧台对地油压感度、液压减震装置和仿形回转插植机构这五大配置,实现高速作业下直立浅插且插秧深度保持一致。还可选装整地滚轮和侧深施肥装置,平整泥面插秧的同时还可进行气吹式施肥,实现省工、节肥、增产、环保的作业效果。另外还可选装油菜移栽装置或直播装置,实现一机多能,提高复合作业收益。

省力化

YR系列高速插秧机通过搭载整地滚轮和侧身施肥装置,可实现在插秧的同时进行平地和施肥的复合作业。加上洋马一直推行的密苗技术,能减少2/3育苗盘数量,2/3搬苗、续苗时间与1/2育苗材料费,更进一步节省了人力和投入成本。同时再搭载洋马自主研发的自动直行装置(展会示例YR60DZF和YR80DZF),不再需要建立地面基站,利用现有的“北斗” 或“GPS”系统就能实现厘米级自动直行,使插秧作业智能化,也最大化降低了机手的劳动强度。不论是密苗技术科学育秧,还是自动直行解放双手,洋马在追求最大化省工省力、高效智能作业上不断努力。

洋马公司还通过展会现场产品推介、主办方展会平台直播以及洋马官方抖音、快手直播”小胖说车“,有奖问答,互动交流,为参观人群提供了更多参展体验与观展方式。

智慧农业能大大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是中国推进农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方向,洋马将持续努力和积极进取,用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服务,为中国农业现代化与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

赋能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一期一会青岛国际农机展咨询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