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十年宝马续辉煌 百年洋马展风采

2013/02/06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小型陆用柴油机部

     Bauma China 2012 于11 月27 日至30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尽管全行业仍被后经济危机阴霾笼罩,销售额持续下降,但刚刚圆满落幕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2)依然逆市而上,其观众数量、展示面积和展商数量均刷新历史、再创佳绩。展会四天共吸引约180,000 名观众前来参观洽谈(bauma China 2010:155,615 名),与上届展会相比增幅达16%。除中国本土的观众外,展会还吸引了大量海外观众,包括俄罗斯、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等。此外,今年是 bauma China 首次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外全馆,展示面积共300,000 平方米,较2010 年增长逾30%。在参展企业数量上,本届展会也创下新高,共汇聚了来自38 个国家和地区的2,718 家参展企业(bauma China 2010:1,858家来自37 个国家),增幅达46%。中国企业以 1,837 家参展商数量依然位列第一。同时,参与本届展会的国际展商也为历届最多。除中国外,来自德国(172)、意大利(122)、美国(116)、韩国(67)和日本(49)的参展企业数排名分列前五。奥地利、德国、芬兰、英国、意大利、韩国、西班牙和美国八大展团悉数亮相,其中由韩国仁川商会组织的联合参展团首次亮相bauma China。

     本次是洋马进入中国以来第四次参加宝马展,展台共计310平米,达到历年之最。历经百年风雨的洋马,拥有深厚的企业文化、扎实的技术沉淀、高扬的品牌价值,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感恩精神”,这也为洋马在中国的跨越发展注入无穷动力。洋马展台设计的主题为展现百年洋马风采,通过洋马与客户的共同努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即Solutioneering Together。展台一层180平米,分为发动机展示区,技术服务及备件展示区,为广大客户展示了洋马最新技术的机器以及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发动机展区共计展出展机7台,其中不但包含了符合北美Tier4排放法规的4TNV88-CR、世界首次通过美国加州CARB(Tier4)认证的4TNV94HT,还有适用于叉车的4TNE98-BQ、4TNV94L-BX机型,同时还有洋马最广泛应用在挖机领域的4TNV94L-S 、4TNV98T-ZS、4TNV106T-S机型。二层130平米,分为VIP洽谈区和普通洽谈区,在这里洋马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各大OEM厂商的领导和与会观众。继赞助邀请函后,洋马再次在博览中心广场入口处赞助大型户外广告,与广大观众分享了洋马成功赞助曼联这一喜讯。与此同时,为了让OEM厂商和广大客户更好的了解有关洋马应对新的排放法规的响应策略,特别举办了四场技术排放会议。为期四天的展示当中,洋马的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吸引了20000余名前来展台的参观者,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叉车》、《工程机械周刊》对洋马领导进行了专访,21-sun工程机械商贸网、叉车信息网、慧聪网、工程机械信息网对洋马的展台及同期活动进行了视频报道。通过每一个参展工作人员的努力,展会圆满成功,充分向广大与会观众展现了百年洋马的风采。

     百年洋马,历经风雨。百年以来,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洁的动力;百年以来,我们将与大自然共存和谐发展作为我们的信念;百年以来,我们将为客户解决困难创造更加富足的生活作为我们不变的准则。回顾百年,这仅仅是一个我们不错的新起点,既往开来,愿我们共同踏上新征程。

     百年洋马,享誉全球;百年洋马,信赖常伴。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