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洋马高端品牌项目正式展开

2013/08/09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

    创业于1912年的洋马,1933年成功地制造了世界上首台小型实用柴油发动机。“想让农民们轻松地干活”这是创业者山冈孙吉的愿望,在这种愿望的推动下,洋马在减轻农耕作业负担的各方面,100年间持续创造出世界最顶尖的技术新价值。通过创新,不断丰富人类生活,这正是洋马的DNA。洋马的业务领域从农业向船舶工业、工程建设、能源设备各方面扩展,并不断延伸至世界各国。

    接下来,面向下一个100年,洋马正朝着一个全新的舞台前进,这个关键词就是「TECHNOLOGY×SERVICE×HOSPITALITY」。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力,贯彻360°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不断预测客户的需求,展现洋马的热情周到,提供超乎客户想象的解决方案,因而成就其独一无二的存在,这正是提倡以Solutioneering为目标的洋马“高端品牌”的实质。

    我们将新的愿景通过产品、服务、活动、通过所有媒体向全世界发布。为我们重塑了我们的品牌标识。向世界展现一个全新的洋马

    当今世界,人们对环境意识和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以大地・海洋・城市作为业务领域的我们也有更高的期待。为了面向下一个100年的挑战,我们将进一步提高业务领域的自身价值,实现人类更富足的生活。请大家拭目以待。

    作为洋马高端品牌项目活动之一,特公开该网站。

这个网站是面向下一个100年,特别介绍为推进高端品牌活动而发布的全新洋马概念游艇、概念拖拉机、高端制服为首的商品以及洋马高端品牌等活动。

     另外 ,该网站的制作,得到了创意总监佐藤可士和先生和著名设计师中村勇吾先生的大力支持网站旨在展现洋马的高端品牌,通过采用全新的影像和音乐,提供了印象深刻,通俗易懂的内容请大家浏览为盼。

    网站URL:http://yanmar-pbp.jp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