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山冈基金会活动

2017/12/25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

最近山冈奖学金基金会举办青年奖学金最终选择在泰国设立Yamaoka Hanasaka学院。
自2013以来山冈奖学金基金会支持泰国的弱势青年以帮助他们追求他们的学术和体育梦想奖。
2016开始洋马集团建立了一个非营利组织- Yamaoka Hanasaka学院。
Yamaoka Hanasaka学院管理宿舍支持学生的学业和体育工作。
这次,有15名12岁及15名13岁的孩子孩子参加了这个项目。
最重要的是,作为曼彻斯特联队官方全球合作伙伴,曼彻斯特联队的传奇人物罗尼·约翰森加入了洋马的活动,鼓励孩子们要更努力!
许多泰国家庭生活贫困,需要经济援助。这样的设施提供了鼓励和支持儿童学习的环境,在该地区受到极大重视。我们期待着支持今天的青年和明天的未来,实现全人类更加繁荣的社会的愿望。

  • 注: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在出版当时是有效的,最新的可用信息可能会有所不同

文档